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代乐乐助阵2009世界模特大赛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3月06日17:51  新浪女性

  2009年2月26日下午,2009世界模特大赛中国区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。名模单静雅、殷子以及演员代乐乐等时尚界名人悉数到场为发布会助兴。

  世界模特大赛(Model of the world)隶属于英国世界旅游小姐组织(The Miss Tourism World Organization)。2004年中国珠海成功举办过全球总决赛,迄今为止已经成功的在世界各地举办了十三届。因参赛国家多、模特阵容大、评选级别高,使该赛事成为最专业和最权威的世界级重要模特赛事之一。

  据介绍,2009世界模特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各分赛区于4月1日在全国开始在网上报名、9月下旬举行中国区总决赛。另外组委会还将决赛出的冠军选手派往汇聚60个不同国家的冠军模特选手参与的2009世界模特大赛的全球总决赛。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